欢迎访问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要览>校园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要览

医学系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16:55:01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各民族师生的沟通交流,让师生能够更好的互通互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30日下午,医学系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座谈会。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40名师生代表参加。

5fe2a11389d649eb83c1df7f3806d0c7.png

座谈会以谈心交流的方式展开,来自蒙古族、维吾尔族、土族、彝族、满族、藏族等10名各民族学生代表依次从日常生活、地域风俗和饮食文化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家乡,谈了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分享了学习生活、成长经历等方面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畅谈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也对学习学业、文体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给予了解答,对合理化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记录。

9cbc69061c2e4d86a79c65d2cc253cc4.png

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青云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建设历程和发展前景,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分享了收获与感受,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前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强化知识学习,提高专业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常怡慧

6c020d17e21145f7bfa42c533334689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