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 1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要览>校园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要览

我院举办“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18:04:20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保密警示教育,宣传普及保密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26日,我院举办“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专题讲座。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秀平主持讲座。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邱孟召,乌海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陈照日格图及相关工作人员,我院各系部、处室、中心保密工作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特邀乌海市保密机要局宣传法规科张旭同志主讲。他结合多年从事保密工作的实践经验,重点从当前高校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高校警示案例、保密的相关知识和新形势下做好保密的对策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阐述,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既有深刻的理论分析,又有真实的案例警示,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实践操作。进一步增长了广大师生的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和技能,强化了保密责任和义务。

赵秀平在总结时说,此次讲座非常重要,对学院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对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二是讲规矩,有效防范泄密事件;三是强学习,着力提高保密能力。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细微处抓起,从细节处防起,进一步增强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责任意识,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在思想上警钟长鸣、在行动上谨言慎行,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48f2c22f345c4a0a89244ef5b163499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