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要览>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新闻要览

主题教育 | 唐毅调研指导乌海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3 09:22:58 点击数量:

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到乌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昂参加。

唐毅先后到党员活动室、实训室等处,详细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支部参学率怎么样?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是怎么开展的?学习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唐毅问得很详细。他说,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立足学院自身实际,让形式更丰富、方法更灵活、效果更明显,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之后,唐毅听取了乌海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他说,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各项重点措施落实进入了关键阶段,要按照中央第一巡回指导组和自治区第三巡回督导组工作要求,抓好交办问题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要抓实理论学习,根据机关党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不同规律特点,分门别类制定学习计划,综合采取集中学习、组织学习沙龙等形式,增强党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实调查研究,聚焦事关学院发展、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度调研,把存在的矛盾问题摸清摸透,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转化。要抓实推动发展,保持雄心壮志,坚持脚踏实地,立足地方产业发展需要,系统谋划学院发展,强化战略思考,优化专业设置,深化各项改革,让学院未来发展道路更加宽广。要抓实检视整改,立足当下、放眼长远,找准找实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推动解决。要抓实建章立制,以改革精神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统筹推进制度“废改立”,通过市场化运作增强办学活力和竞争力,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转载自乌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