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要览>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新闻要览

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管工”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培训技能鉴定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16:20:57 点击数量:

5月16日上午,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管工”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共有33名企业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海军、总经理闫军报、副总经理纪红,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新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史增录,乌海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峰,海勃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海峰,海勃湾区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贾伟参加开班式。张新华介绍了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及开展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情况,史增录介绍了本次培训授课安排,王海军讲了本次培训的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由我院培训技能鉴定中心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为期两个月,共260学时。通过此次岗位工人技能提升培训,拟组织等级认定考证,并申领职业培训提升行动补贴性资金。培训师资来自我院建筑工程系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团队,将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地演练等方式,开设管工基本知识、管工识图基本知识、管道预制与连接、管道安装、管道阀门及仪表安装、管道试压与防腐技术等课程。  

25984f19bc084416ba27d6ab625e1d4a.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