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 1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要览>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新闻要览

乌兰夫基金会理事云晓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19:00:24 点击数量:

5月10日,乌兰夫基金会理事云晓明,基金会事业科副科长王静,基金会综合科郭进荣来我院对“乌兰夫奖学金”的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秀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云晓明介绍了“乌兰夫奖学金”设立初衷、历史沿革与到高校开展调研的目的意义,同时对我院实施“乌兰夫奖学金”的具体措施给予赞扬。李平代表学院对云晓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乌兰夫基金会在我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结构、学生规模、培养方向等基本情况。赵秀平介绍了我院开展“乌兰夫奖学金”评选的详细情况。

e48aa63a66ea4c9bb100a899b72882b0.jpg

会校双方领导围绕设立获奖学生数据库、优化评选办法、规范综合测评体系、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功能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深化沟通与交流,全力发挥“乌兰夫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才圆梦,共同为完成内蒙古“两件大事”、加快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2689e7fd0d6641a49ef2c2d200f2b282.jpg

乌兰夫基金会成立于1991年6月22日,是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登记管理的慈善组织,“乌兰夫奖学金”是基金会传统的金牌项目。从2021年11月至今,我院已有30名优秀学生获“乌兰夫奖学金”,累计获得资助金额30万元。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教学系部代表,部分获“乌兰夫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我院部分专业实训场所。(供稿/王瑞 编审/陈宇)

123241a8d0ca4eccbbf4d376448c7a1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